close

我隨著晨曦的微光緩緩走到學校-普頓立中學。隨著太陽漸漸變的酷熱難耐,我也急躁了起來。終於,公車來了!我先坐車到麥當勞買了一個漢堡、一杯可樂,準備帶到車上吃。

隨後我到了學校。如果通常這個時候,我們便要有一連串迎新的開學典禮活動,不過現在已經七點四十分了,為什麼校園還是空蕩蕩的?

算了,人潮應該很快就來了。我找了一下我的新教室,便選了一個中間靠窗的位子。不一會兒,有人來敲門了。

「請問你是賈斯特嗎?」一個溫柔的聲音傳進來。也許是我的導師,我想。

於是我步出門。

但我沒想到,她竟是我夢中出現過的人-芙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衣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