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41

將將將將~這是最新一期滴貓戰士報!(版僕大人太感謝你啦!)

這一期的頭版延續了上一期的主題,只是歷屆出場的部族改成河族。除了河星、散星、曲星、豹星和霧星以外,我都不認識啊...

不過河族竟然有人,喔不是是,是有族長叫黑星耶!然後看到樺星就想到樺落(他有可能當族長嗎?)

接下來是巫醫部分。棘莓我有印象好像是在藍外有出現過...冰鬚和花皮我不認識

二版是艾琳˙杭特的一百個祕密,也是最受歡迎的單元。

最令我驚訝&印象深刻的項目是第60條:鴉羽想涉入他和葉池的孩子的生活...(是不是因為她還愛葉池的關係呀?)

還有第93條:煤心也許還在暗戀火星~天啊!她好癡情啊!兩輩子都愛上同一隻貓!

72條是說楓影為何進入黑森的故事!

51條我是覺得冬青葉應該是活著,死了的話應該是去星族~

貓戰士會出五部曲耶!好開心!

五版則是困難的貓戰士摺紙遊戲~

就醬,報告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衣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