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文章囉!今天我要把我自己手寫的小說打出來!!還請多多留言,給我意見!

一陣悠香在森林中回盪,四周的湖水因為被風吹起,而激盪出陣陣的漣漪。一位身披紅衣、身高異於常人的男子靜靜的走向湖邊。

┌ 啊,我看見了、我看見了!┘他望著前方的山脊,喃喃自語道。

┌帕奇森。┘一位長相妖豔的女子走到他身旁。┌ 找到了嗎?┘她心不在焉的問。

┌芙籮蒂。┘一見到她,帕奇森的臉瞬間垮了下來。

┌別再做無意義的追尋了,好嗎?┘芙蘿蒂故意不理會帕奇森的哀怨,繼續說道:┌不是我愛虧你,第一代四劍的繼承人早已不復存在,你又何苦去自找麻煩呢?┘芙蘿蒂冷笑道。

┌這次是真的,我看見了留著四劍第一代繼承人的直系血液。┘

不顧芙蘿蒂的反對,帕奇森起身,說道:┌我今晚就會去見她。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衣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